close

趁周年慶入手了倩碧的保養品

很開心第一次靠櫃就遇到天使櫃姐,雖然人很多但還是細心地介紹幫你試用

不懂得再次問也很耐心的回答,真的很nice~

所以就購入了櫃姐推薦的所有產品了XD

今天先來分享"全效煥膚明采面膜"

倩碧 全校換膚 IMAG0712.jpg  

還請天使櫃姐幫我標示一下,因為還購入另一組面膜,我怕搞混使用方式!!

 

下圖是用完倩碧的卸妝慕斯及溫和洗面膠洗臉後的肌膚狀況,粉刺和毛孔好明顯(羞)

  洗面膠洗完臉後 IMAG0726.jpg  

很喜歡倩碧的卸妝慕斯唷,洗完有種毛孔呼吸的fu

會發現好用是某次去朋友家用了他買的,覺得也太好用了吧,回家後念念不忘!!

所以也趁這次周年慶購入了

溫和洗面膠洗完後不緊繃乾澀,但洗面乳我真的比較沒特別感覺,之前是愛用蜜妮系列的

但一整套都買了就勤快點使用吧,我想他大概有它的效用吧!?

 

洗完臉後接著敷全效煥膚明采面膜囉,有顆粒的面膜而且有亮亮的小粒子

敷臉中.jpg  

靠櫃時櫃姐諮詢了一下我的膚況後,首先推薦這個面膜給我(我在意粉刺痘痘)

試在手上的效果真的不錯,一敷完手背立刻亮了起來,變超滑超好摸的

櫃姐說使用這個就像去診所煥膚......吧拉吧拉的,反正意思就是在家也能有去診所的效果這樣

 

水洗式面膜對我這大懶人來說很方便,塗抹臉上後就可以開始洗澡做其他事了,等洗完澡後再加水按摩洗掉就可以了

櫃姐說一直按摩到顆粒都消失,所以我按摩的滿久,下圖示敷完臉後的膚況

敷完臉後 IMAG0733.jpg  

敷完後我覺得皮膚會變亮變光滑

我會很像變態一樣一直摸自己的臉一直摸,因為真的太咕溜了拉~~

然後粉刺跟毛孔從圖中也可以看到比較沒這麼囂張了

 

最後附上保養後的膚況(三步驟後全效煥膚明采極效精華液水磁場)

保養後 IMAG0740.jpg  

希望長期保養後可以跟粉刺毛孔說掰掰!!!!!!!!!


總結:
當初買面膜有點心痛,因為只能單買打九折($1800),沒有特惠組可以購入
問櫃姐說可以用多久,他說以一個禮拜使用一次來說,大約半年左右
於是牙一咬就買了,反正手邊也沒臉部去角質的產品,用了才知道效果咩~
對於使用後的效果還算滿意,期待後續使用成效囉!!!!!

 

希望這簡短的分享能幫助到大家,下台一鞠躬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倩碧 三步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